罗德曼爱而不得的白月光!全球十大超模排第一

罗德曼爱而不得的白月光!全球十大超模排第一
2020年05月12日 07:29 新浪体育

  她被誉为全球十大顶级超模之首,是超模界的头号女神!就连“大虫”罗德曼都愿意将自己的球衣亲手送给她。她究竟是谁?

  哇!这位小姐姐也太好看了吧!这大长腿与AJ太配!爱了爱了······

  如果大家觉得她是小姐姐,那么就大错特错了。她是辛迪-克劳馥,已经54岁了!作为美国的超级名模,全球有600夺杂志封面都刊登过她的玉照。在1997年,她被评为世界上第二大美女,甚至还排在20世纪百名性感女星第五名。

  在90年代,辛迪用自己的美轰动全世界。因此,辛迪也引起了NBA球星罗德曼的注意。在1996年的总决赛中,芝加哥公牛曾大比分3-0领先西雅图超音速。

  在这个时候,乔丹跑去打高尔夫,而罗德曼则是去撩妹。在芝加哥的夜晚,罗德曼竟然在G4的比赛前邀请辛迪一起吃饭,外加拍泳装大片,并且还赠送了她球衣。当时公牛花在应付媒体和记者上的时间,都比训练多。

  或许是辛迪答应了罗德曼的约会邀请,这也让罗德曼在1996年总决赛G4中十分兴奋。

  那个时候,站在罗德曼身旁的辛迪宛如一个邻家小妹。

  看过乔丹的纪录片后,大家都知道,罗德曼场外的花花世界究竟有多么荒唐。他曾说自己有2000多个女人,其中只有500人是妓女。

  因此,即使那个时候的罗德曼看上去宛如花花公子,但是站在辛迪旁边的罗德曼却看起来成熟不少。

  不过,关于两人的绯闻没有持续太久。辛迪在1998年与一富商蓝德-格伯结婚,生有一子一女。

  究竟辛迪的一生有多么的传奇呢?辛迪出生于伊利诺伊州的一个普通家庭中,在16岁那年,原本是想靠打工来赚几个零花钱,但是没想到被本地的小报记者发现,进而开起了自己的模特生涯。

  关键是,辛迪不仅有漂亮的脸蛋和身材,她还进入了美国著名高校西北大学的化学工程系,并且在那里获得了奖学金。

  1988年,她曾做出一个大胆的决定,她成为了第一个给《花花公子》拍摄裸照的超级名模。1995年,辛迪已经是全世界收入最高的名模。

  后来,在自己30岁之后,辛迪开始将自己事业的重心移到了影视业。她也成为了好莱坞黄金时代最伟大的演员之一,她的风情万种令很多影迷难忘。

  即使现在辛迪已经54岁,但是她仍然坚持健身,身材依旧与20岁的自己无异。她的不老容颜,更是让很多人都感到惊讶。

  除了颜值和吸金能力之外,辛迪在近些年在商业上所取得的成功也是大多数超模所不及的。同时,辛迪热衷慈善事业,她曾巨额捐款慈善事业机构。她曾被评论为“人品和成就上是最杰出的一位模特。”

  当然,辛迪的成功还远不止这些,在经历过第一段失败的婚姻之后,她现在的生活十分幸福美满。女儿进入到了超模界,而儿子的颜值更是被誉为是第一美男子。在看过她儿子的照片之后,E妹都想嫁了啊!(对不起,打扰了)

  好了,话不多说,一起来欣赏一下辛迪的美照吧!顺便再说一句,罗德曼的眼光可真好!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