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名将谈离队:难忍这几个平庸之辈排在我之前

曼联名将谈离队:难忍这几个平庸之辈排在我之前
2020年05月11日 14:53 新浪体育
菲尔-内维尔菲尔-内维尔

  曼联名宿菲尔-内维尔称,自己离开红魔,是忍受不了弗格森新买的一些平庸球员优先首发。

  “最终我很沮丧,”菲尔-内维尔对BBC说,“可能是我最后18个月里,每两三周才能打上一场,这对我来说不够。”

  “我当时27、28岁,职业生涯里,之前我身边都是优秀球员,我能接受,但有几年,来到球队的是像克莱伯森、杰姆巴-杰姆巴这样的,也在我之前打首发,我不能再接受了。我和弗格森谈了,达成一致,对我来说,最好的办法是离开曼联。”

  菲尔-内维尔是一个多面手,能打多个位置,但这有利有弊。“我认为是不利,我从来无法在一个位置上固定下来,弗格森会说,因为我能打这么多位置,我很有价值,但回顾起来,如果我能固定在一个位置上,可能我会更成功一些。”

  (Kata)

曼联红魔弗格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