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重启遭抵制!5名球员不想复赛 担心家人健康

英超重启遭抵制!5名球员不想复赛 担心家人健康
2020年05月11日 07:55 新浪体育

  英超关于重启本赛季的讨论仍在继续,但如今已经有球员明确表示:担心健康问题,不想复赛。

  据《太阳报》报道,一家英超俱乐部有5名球员不想参与到重启比赛的计划当中。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报道中称,英超联赛将和各支球队将在明日会面,敲定6月12日恢复比赛的具体计划,而只有英超联赛最终敲定了复赛后的医疗方案,球员们才能完全清楚他们面临的风险有多少,他们才会知道复赛后要和多少球员、工作人员一起工作,自己和自己的家人会不会受到影响。

  根据此前的报道,英超超过一半的球队明确表示:如果球员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感到担心,就不会强迫他们参加比赛。日前布莱顿主席保罗-巴伯透露本队球员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维拉主帅史密斯也透露球队有两名球员存在健康问题。

  (长歌)

英超英超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