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曼联边卫大赞利物浦新星:他将远超加里-内维尔

前曼联边卫大赞利物浦新星:他将远超加里-内维尔
2020年05月04日 03:31 新浪体育
阿诺德阿诺德

  前曼联边卫拉斐尔感觉阿诺德仅需要时间就能超越英超传奇边卫加里-内维尔。

  拉斐尔此前效力曼联时曾与加里-内维尔共事,他冒着可能引发曼联球迷愤怒的风险称赞利物浦新星阿诺德。

  拉斐尔此前接受了ESPN采访,当问及在加里-内维尔和阿诺德之间做出选择时,拉斐尔说:“今天我会选择加里-内维尔,但如果阿诺德继续保持,他将远远超过加里-内维尔。”

  “目前他只是在助攻方面问鼎英超。老实说,他继续下去,他将全面超越加里-内维尔,”拉斐尔说:“当加里-内维尔年轻时,他也许没有阿诺德这样的素质,但他效力曼联12-13年中一直坚持做自己的事情。”

  本赛季29场联赛,阿诺德拥有12次助攻和2个进球。他在1月份成为利物浦首个连续2个赛季助攻上双的后卫,仅次于法布雷加斯成为英超史上第2位在U-21年龄段下连续2个赛季助攻上双的球员。

  (斯科)

曼联利物浦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