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大清洗!9大球星随便挑 3大亿元天王在列

曝巴萨大清洗!9大球星随便挑 3大亿元天王在列
2020年05月03日 14:10 新浪体育
巴萨今夏可能大清洗巴萨今夏可能大清洗

  新冠疫情严重冲击足坛,其中巴萨也受到了严重的影响。为了挽救岌岌可危的财政情况,巴萨决心在今夏大清洗。

  《镜报》透露,巴萨将在今夏开启超市模式,只要有球队出价合适,他们就会卖出一些王牌球星。比如格里兹曼,巴萨去年夏天才刚刚买进了他。

  除了格子之外,还有8名球员可以走人,他们分别是,苏亚雷斯、登贝莱、库蒂尼奥、拉基蒂奇、比达尔、乌姆蒂蒂、塞梅多和罗贝托。

  值得一提的是,这份可以出售名单中,有三人都是巴萨当初花费巨资引进。比如登贝莱,巴萨买他花了1.5亿欧元,买库蒂尼奥花了1.65亿欧元,买格列兹曼花费了1.2亿欧元。

  此前西班牙媒体曾透露,巴萨本财年预计收入会减少2亿欧元左右,而他们又负担着足坛最高的薪资,因此巴萨今夏必须通过卖人来达到缩减薪水开支,和为球队增加收入的目的了。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