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天才红星为何陨落 刚出道时远远强于博格巴

曼联天才红星为何陨落 刚出道时远远强于博格巴
2020年05月03日 09:11 新浪体育
莫里森(右一)莫里森(右一)

  鲁尼在星期日泰晤士报的个人专栏中,回忆了曼联昔日新秀拉威尔-莫里森的情况,莫里森曾是红魔最炙手可热的新星,但如今27岁的他从谢联租借到米德尔斯堡,职业生涯已经辗转效力了11支球队。

  “我记得观看拉威尔-莫里森,觉得他拥有一切所需的素质,一次训练比赛,他在一分钟里三次穿裆维迪奇。”

  “但他的生活方式和环境,令他举步维艰,这令人为他伤感。当我看到博格巴出道,还有林加德,所有这些球员,而拉威尔当时比他们任何人都强出一大块。”

  “他证明了,在职业足球圈,每个球员都有必须遵守的准则。比如加里-内维尔,他不是一个天赋特别好的球员,但他每次训练的每一分钟都在努力,利用好了自己所拥有的一切。”

  “弗格森曾说,生活中最难的事情,是每天都努力,忘记你所有的能力,回到原点:如果你能每天都努力,无论你做什么工作,你都会成功。”

  (皮特洛赫里)

曼联英超德赫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