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可晒与贝克汉姆同框照 放假不忘坚持训练

李可晒与贝克汉姆同框照 放假不忘坚持训练
2020年05月02日 16:27 新浪体育

  

  5月2日,是一代巨星贝克汉姆的45岁生日。北京中赫国安队球员李可也在微博上晒出了当年与贝克汉姆一起穿阿森纳训练服的照片,祝他生日快乐。

  李可当年出自阿森纳青训,而贝克汉姆在美国职业联盟洛杉矶银河俱乐部效力的时候,也曾跟随阿森纳训练保持状态,所以两个人曾经在那个时候有过交集。从李可晒出的合影可以看得出,那时候的李可还非常青涩,看到贝克汉姆的时候也是一脸兴奋之情。

  在贝克汉姆45岁生日这一天,李可在微博上晒出了这张合影,并且写道:生日快乐,传奇!祝你一切都好 Happy birthday legend! All the best。

  在国安队放假之后,李可回到了北京的住所,并且在前几天没有解除隔离的时候一直在家中的跑步机上坚持训练。李可也入选了新一期国家队的集训名单,将在5月10日前往上海参加国家队集训。(宋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