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史上最伟大:有1队力压99三冠曼联与不败枪手

英超史上最伟大:有1队力压99三冠曼联与不败枪手
2020年05月02日 16:57 新浪体育
莱斯特城奇迹莱斯特城奇迹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认为,2016年莱斯特城意外夺得英超冠军,是英超历史上最了不起的成就。

  在《每日电讯报》的专栏中,卡拉格写道:“利物浦可能会打破曼城的100分纪录,因此在谈论这个国家历史上的最佳球队时,他们肯定会被提及,这个赛季他们的表现,可以和最好的曼城、曼联、切尔西与阿森纳相媲美。”

  “但对我来说,这些球队都不是最令人惊奇的英超冠军,无论如何评选,在英超时代,2016年莱斯特城夺冠都是最伟大的成就。”

1999曼联三冠王1999曼联三冠王

  “在金钱说了算的时代,顶尖六大豪门具有财政上的优势,莱斯特城的冠军太令人震惊,太不同寻常,我不确信还有什么能超越它的。”

  “弗格森1999年三冠王是空前的,温格的不败阿森纳,是1889年普雷斯顿之后的又一全赛季不败奇迹,但最伟大的冠军,仍将是莱斯特城。”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