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纳斯:我睡过尼克杨的女人,但我是为了他好

阿里纳斯:我睡过尼克杨的女人,但我是为了他好
2020年05月02日 09: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前奇才队球星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喜欢捉弄队友是出了名的,但是阿里纳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他曾经睡过队友尼克-杨的女人,但这是为了尼克-杨好。

  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曾是一位全明星后卫,但是他以喜欢捉弄队友闻名,有时候甚至会玩过火,比如众所周知的“持枪们时间”。

  近日,阿里纳斯在接受《SLAM》的专访时谈到了前队友尼克-杨,并且爆了一个猛料。

  “我睡过他(尼克-杨)的女人们。”阿里纳斯说道。

  他随后解释称,每当尼克-杨勾搭上一个荡妇(THOT)的时候,阿里纳斯就会去睡那个女人,他是以这样的方式让尼克-杨知道,他正在交往的是一个随便的女人,尼克-杨不应该把一个随便的女人视为公主。

  简而言之,就是“我睡了你的女人,其实是为了你好!”

  不过阿里纳斯特别澄清,如果尼克-杨交往了一位真正的女友,那么他不会去睡那个女人,比如:Iggy Azalea。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