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国门斥卡佩罗无礼 妻子刚生召回比赛却不让上

前英国门斥卡佩罗无礼 妻子刚生召回比赛却不让上
2020年05月02日 02:01 新浪体育
福斯特福斯特

  沃特福德门将本-福斯特解释了当初缘何退出卡佩罗的国家队,并指责意大利人无礼。

  福斯特在英格兰的职业生涯相当零散,仅有8次出场,大型赛会只有1次。卡佩罗在2007-2012年执教英格兰,尽管拥有兰帕德、杰拉德和特里这样的明星球员,但卡佩罗的球队仍在欧洲杯1/4决赛出局。

  “我觉得卡佩罗对我缺乏尊重,”福斯特说:“我当时在集训队准备国际热身赛,我的妻子在曼彻斯特北部临产,她早上给我打电话说水破了。我去对卡佩罗说我妻子要生了,他说我们还有半个小时要训练。”

  “我没法说服他让我离开,但在我儿子出生后的2-3小时,他打电话说需要我回去,”福斯特说:“我认为这只是个友谊赛,他说会让我踢下半场,因为我是当时的第二选择,这也是值得的。我对妻子说我会踢下半场,所以我也许值得去。但我回去了,一分钟都没有上场。”

  此后福斯特再未进入卡佩罗的集训名单,而在霍奇森接任后也仅在巴西世界杯登场,随后再没有参加三狮队的比赛。而沃特福德,本赛季正为保级艰难而战。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