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难买断巴卡约科 切尔西或将低价处理

摩纳哥难买断巴卡约科 切尔西或将低价处理
2020年04月29日 09:27 够力足球

  法国总理菲利普在昨天宣布,9月份之前法国不会举办超过5000人大型体育赛事,2019-20赛季法甲、法乙不会重启。这也意味着,摩纳哥可能放弃买断从切尔西租借而来的巴卡约科,这位法国中场将在今夏重回切尔西。

  在去年夏天达成的租借合同中,双方规定了一条4250万欧元的选择性买断条款,现在这家摩纳哥豪门已经通知蓝军,他们将不会全额支付这一买断费用。如果切尔西想要完成这笔交易,势必要让出不少谈判的空间,降低自己的要价。

  目前法甲还没有决定哪家俱乐部将会降级或者获得欧战资格,但是摩纳哥有很大可能性将连续两个赛季无法出战欧冠,目前他们在28轮比赛过后的法甲积分榜上仅位列第九名。

  这意味着这位25岁的法国中场极有可能会在今夏重回斯坦福桥,但切尔西的目标仍然是回收2017年所花费的4000万英镑转会费。

  随着比利·吉尔摩的快速成长,弗兰克·兰帕德似乎不太可能留下巴卡约科,另外一名中场奇克仍然在从伤病中恢复。

  目前切尔西在中场方面已经有些人满为患,除了上面贴侧妃两位,坎特、芒特、巴克利、若日尼奥、科瓦西奇、范金克尔、路易斯·贝克和潘蒂奇等人都在寻求登场机会。与此同时,租借至亚特兰大、斯旺西城的帕萨利奇和康纳·加拉格尔,也可能在下赛季重回蓝桥。

  就像上个赛季在AC米兰一样,巴卡约科是摩纳哥的常规首发,但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租借签下他的俱乐部可能会再度选择放弃。

  巴黎圣日耳曼在去年夏天曾对巴卡约科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目前他们有意再次签下他,不过他在法甲霸主的购买名单上排名并不高。

  由于国际足联关于租借的新规定,切尔西今夏几乎必须将巴卡约科送走,从下赛季开始,俱乐部租借出去的22岁以上球员将不能超过8名,2022-23赛季这一限制将减少到6名球员。

  英超联赛正在就重启进行谈判,他们的目标是在6月8日恢复比赛。几家英国俱乐部已经允许球员返回训练场地,但需要严格遵守社交距离和安全规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