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赛8-0切尔西小将 A-戈麦斯说他只打了一周

FIFA赛8-0切尔西小将 A-戈麦斯说他只打了一周
2020年04月23日 14:55 国际足球综合
戈麦斯取得了一场大胜戈麦斯取得了一场大胜

  直播吧4月23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在近期的一场线上FIFA邀请赛当中,埃弗顿中场安德烈-戈麦斯8-0大胜切尔西的小将里斯-詹姆斯。赛后戈麦斯表示,他在此之前一周才开始学着玩PlayStation。

  里斯-詹姆斯可能很想尽快忘掉刚刚过去的这个周三下午。他被埃弗顿中场安德烈-戈麦斯在FIFA20当中“羞辱”了一番,在一场线上英超邀请赛(邀请英超各队的球员使用自己的球队互相对战的巡回赛)当中,詹姆斯以0-8完败给戈麦斯。戈麦斯也凭借这场大胜晋级下一轮。

  上半场当中凭借卡尔维特-勒温的帽子戏法,戈麦斯就取得了绝对优势,而后伯纳德也取得进球,最终让詹姆斯完败而归。葡萄牙中场将会在半决赛当中面对曼城的斯特林。

  让詹姆斯脸上更加挂不住的是,戈麦斯自称他是一个FIFA新手。詹姆斯一开始半开玩笑地说:“比赛开始时,他跟我说:‘我还行吧,我有时候会打。’然后就这样了——和说好的根本不一样啊。”

  但当被问到是否有戏弄詹姆斯的成分时,戈麦斯说:“说实话,真没有。在我们以前正常进行日常训练,要跟着俱乐部一起训练、备战比赛的时候,我从来没玩过FIFA,从来没有。我直到大约一周前才开始碰PlayStation,所以可能我就练习了几次,就这样。

  英超联盟最初创立2018-19赛季的线上英超比赛,是为了让英国各地的优秀球员们能在线上当中代表自己喜欢的球队来参加比赛。但是,因为新冠疫情的扩散迫使英超停摆,联盟最终决定将比赛改为邀请赛,让各队派出一个球员代表本队出战。

  邀请赛的决赛将在4月25日进行,届时天空体育将进行直播。所有的奖金将捐给“球员们在一起”活动,这是多名英超球员组织的一个活动,目的是在抗击新冠疫情的过程中“给那些最有需要的人捐款”。募集款项也将捐给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的抗疫前线,以及其他有需求的地方。

  (吃肉的兔子)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