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老板反对最后之舞!傲慢!影响太多事!

勇士老板反对最后之舞!傲慢!影响太多事!
2020年04月23日 07: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3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勇士队老板之一彼得-古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勇士队不会拍摄类似《最后之舞》这样的纪录片,因为让摄像组在一整个赛季跟拍球队会给球队造成不好的影响。

  近日,乔丹在公牛队最后一个赛季的纪录片《最后之舞》正式开播。1997-98赛季,一支摄像团队可以不受限制地跟拍乔丹和公牛队。

  勇士队老板之一彼得-古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内部有讨论过让一支摄像团队跟拍球队,就像《最后之舞》那样,但是他们最终反对这个想法。

  “如果你这么做,这会影响到其它许多事情。”彼得-古伯说道,“当你打开摄像机的时候,并期待着一支球队或者职业生涯到了某一个特点的时间点。这是一门危险的生意。这很傲慢。”

  彼得-古伯指出,当年公牛队允许这样被拍摄,是因为菲尔-杰克逊在1997-98赛季结束之后将肯定走人,而乔丹和皮蓬也确定不会留下,这才有了《最后之舞》。

  但作为勇士队老板之一的古伯相信,现在在勇士队里这么做是不合适的,因为勇士队的夺冠窗口并没有结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