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维拉蒂横空出世 引巴萨曼城争抢

小维拉蒂横空出世 引巴萨曼城争抢
2020年03月26日 14:15 90min

​据报道,巴萨和曼城都在追逐巴黎的年轻小将爱德华-米楚特。他在青年队中的表现给俱乐部的很多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而西甲豪门巴萨也一直在关注着他关注着他。

他在场上司职防守中场,有着出色的防守能力和出球能力,他的踢球风格也和维拉蒂很相似,他被人们称为小维拉蒂。

西班牙媒体报道称,巴黎不打算阻止米楚特的转会。近年来巴黎从拉玛西亚挖走了不少球员,包括像哈维-西蒙斯还是鲁伊兹-阿提尔等球员都被挖走但如今巴萨也准备从他们手上抢走一名球员。

但他们可能会面临激励的竞争,如今曼城、尤文图斯和瓦伦西亚都希望引进这名年轻小将,他的巴黎的合同将在下赛季结束后到期,这就给到别的俱乐部争夺他的机会。他曾经在U16和U17联赛中给许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在比赛中也展现出他出色的天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