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同意罗马买断斯莫林 前提是能签下库利巴利

曼联同意罗马买断斯莫林 前提是能签下库利巴利
2020年03月26日 11:38 90min

根据《每日邮报》援引《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如果曼联最终得以签下那不勒斯中卫库利巴利,则他们将会同意罗马买断斯莫林的交易。

斯莫林自从远赴意大利加盟罗马后,表现一直广受好评。在出色的完成防守的同时,英格兰中卫还打进过两个关键进球。罗马方面不希望斯莫林在六月租借期到期后回归曼彻斯特,而是一直在谋求能够正式签下斯莫林。

另一方面,有消息称那不勒斯的库利巴利已经明确向球队主席表达了今夏离队的申请,这位标价9000万英镑的中卫球员被普遍认为是具备范迪克同样作用的顶级中卫,而他也是曼联关注了超过两年时间的球员。索尔斯克亚希望由库利巴利和马奎尔组成不亚于任何球队的顶级中卫搭档。

目前曼联阵中还有包括林德洛夫、拜利、琼斯和图安泽备等中卫球员,由于琼斯和拜利容易陷入受伤病困扰而林德洛夫的表现并不稳定,红魔方面依然需要补强后防线的阵容。为了买下库利巴利,球队势必要卖出球员获得一定的转会预算。

有消息称阿森纳同样有意签下斯莫林,但是曼联的要价已经高达3200万英镑。曼联将会在确认库利巴利的交易后才会优先考虑卖出斯莫林。

库利巴利斯莫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