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在英格兰我们要多加小心 留在家里不外出

安帅:在英格兰我们要多加小心 留在家里不外出
2020年03月25日 08:31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3月24日讯 据《回声报》消息,埃弗顿主帅安切洛蒂接受了采访,谈到了如今的疫情、以及自己推荐的网飞剧集。

  安帅在采访中表示:“有些不幸,近来这段时间没有比赛、没有足球。没有埃弗顿比赛的时候我们该做些什么?留在家里好好休息吧。”

  “我有些朋友在意大利,我的姐姐也在意大利。那里的情况更不好,十分的糟糕。在英格兰我们要多加小心,防止病毒的传播,尽量留在家里不要外出。由于现在的疫情,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英超才能重启。希望能尽快回到古迪逊公园球场,让我们等等吧。”

  安帅还谈道,为了让自己在家里有事情做,最近他在疯狂刷剧:“我是网飞(Netflix网上视频流媒体平台)的粉丝!我看的上一部好剧是《局外人(The Outsider)》,你一定要看!是的,非常黑暗。”

  在采访的最后,安帅展现了他的友好一面——他让来访的记者免去尊称,直接称呼他“卡尔洛”就好:“别叫我什么先生,我叫卡尔洛,这么叫就好!在意大利,通常是非常重要的人才会被称呼为先生。我没那么重要!就是个主教练而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