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锋路漫漫 曼联何不考虑尝试引进奥巴梅扬

寻锋路漫漫 曼联何不考虑尝试引进奥巴梅扬
2020年03月21日 09:07 90min

​自从范佩西、鲁尼相继离开曼联之后,红魔就一直没有找到最合适的锋线球员,无论是马夏尔还是卢卡库都无法贡献稳定的进球,而拉什福德距离顶级前锋仍然差一些水准。

毫无疑问,曼联将继续在接下来的转会窗寻觅新的前锋。然而,现在要找到一名合适且存在转会可能性的锋线球员相当之难,但奥巴梅扬或许是曼联可以选择的对象。

保罗-默森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这一点,他说道:“奥巴梅扬正是现如今曼联所缺少的球员,他是一名纯射手,能够进球的球员是无价的。”

“看看几周前曼市德比中曼联的表现,我认为他们踢得非常非常好,他们在比赛中创造了很多机会。如果他们能有一名颇具创造力的中场或是更多球员那就更好了。”

“你不禁会对他们的表现印象深刻,如果他们能够再签下奥巴梅扬还有格里利什就更好了,他们能成为曼联阵中的主要力量。”

“曼联如今迫切需要一名能够为他们带来每个赛季20-25粒进球的人选,而这正是奥巴梅扬所能做到的。”

“奥巴梅扬可以连汗都没有出就贡献25个进球。如果他们能够得到奥巴梅扬,再加上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活跃在他身后,那么曼联将成为一股强大的势力。”

如今在转会市场上,能够每个赛季稳定贡献20粒进球以上的前锋动辄超过6000万欧元,对于曼联来说成本非常之高,且引援还未必能够适应英超联赛。

而奥巴梅扬的合同还有一年多的时间就要到期,如果曼联能够抓住这个机会,他们是有可能以一个相对公允的价格引进奥巴梅扬的。

奥巴梅扬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