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英超暂停日期继续延长 至少暂停至4月30日

官方!英超暂停日期继续延长 至少暂停至4月30日
2020年03月19日 21:20 新浪体育
英足总声明英足总声明

  北京时间3月19日,英足总在其官网发布公告称,英格兰各级别联赛的暂停日期延长。

  英足总公告写道:“按照原来的规章制度,本赛季不得不迟于6月1日结束,但是,我们的董事会已经同意将本赛季各级别职业联赛无限期延长。另外,我们已经集体同意,英格兰职业联赛将进一步暂停至4月30日。”

  目前英国的新冠疫情形势依旧不明朗,这种情况下英足总只能推迟联赛复工时间。此前的决定是4月4日复工,但这个日期恢复联赛显然不现实。

  英足总表示,他们将会听从政府的建议,将根据局势变化,探索所有可用的方法,争取实现复工。不过英足总再次强调,保证所有人的健康是首要任务。

  截至英国时间18日上午9点,英国已对56221人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累计确诊病例达到2626例。

英国疫情数据英国疫情数据

  (小九)

英超英格兰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