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7月英超无法完赛 将面临30亿镑违约金风险

若7月英超无法完赛 将面临30亿镑违约金风险
2020年03月17日 11:40 国际足球综合
英超 英超

  直播吧3月17日讯 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报道,如果英超不能在7月完赛,将要面临着30亿镑违约金风险。

  根据此前英超官方与天空体育、BT体育和海外广播公司签订的合同条款,英超承诺必须在7月31日之前完成所有的比赛,下一赛季的新合同将于8月1日开启。

  目前英超20支球队基本上都只剩下9轮或10轮比赛,如果无法在7月完成剩余比赛,可能会面临7.5亿英镑的损失,这也将迫使英超官方将在周四的会议上来商议剩余赛程的编排。

  到现在为止,各大电视转播机构尚未要求退款,因为英超毕竟只是暂停至4月4日,但许多俱乐部对本赛季是否能如期结束存有疑问,转播机构的主管也保留了这一权利。

  现在对英超来说首要任务就是要在某一个时段结束本赛季,以确保联赛的完整性并保证转播权费用的有效性,不过据悉联赛里有部分球队希望就此结束,但这一想法也很快遭到了英超官方的反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