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维尔:英超领导层对于这次新冠病毒的危机处理太令人尴尬

内维尔:英超领导层对于这次新冠病毒的危机处理太令人尴尬
2020年03月13日 15:16 90min

​在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和切尔西球员奥多伊确定患上新冠病毒后,加里内维尔指责英超在这次新冠病毒危机来临时的反应太慢。

英超官方在周五早上召开了紧急会议,各俱乐部希望阿尔特塔和奥多伊的检测结果出来之后,能够推迟所有比赛的时间。

阿森纳周六对阵布莱顿的比赛已经推迟了。因为在主帅阿尔特塔确诊患上新冠病毒之后,枪手队内所有队员,包括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都在进行自我隔离。在奥多伊被确诊之后,切尔西周六对阵维拉的比赛也同样被推迟进行。

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英超联赛应该停摆,曼联传奇内维尔则抨击英超对于此次病毒危机的反应速度太慢。他在推特上写道:“需要等到真的有教练确定感染了新冠病毒,才能让他们采取行动吗?英超的领导层真的太令人尴尬了。”

英超官方一开始声明说,本周末的英超联赛应该照常进行,但很快这条声明就被删除了。在英超这么多支球队已经受到影响的情况下,英超官方应该尽快暂停联赛的进行。西甲和意甲如今已经暂停了,英超这样的反应速度实在是令人揪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