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二门首发满10场 独立队要50万欧

阿森纳二门首发满10场 独立队要50万欧
2020年03月06日 17:40 国际足球综合
马丁内斯 马丁内斯

  直播吧3月6日讯 据阿根廷媒体Doble Amarilla消息,由于阿森纳二门达米安-马丁内斯首发出场已满10次,其母队独立队依照合同将再次向枪手索要50万欧奖金,这一请求此前曾遭到拒绝。

  2010年夏窗,马丁内斯以150万欧从独立队加盟阿森纳,其间被多次外租,上赛季结束后正式归队。本赛季,马丁内斯各项赛事为枪手首发11次,分别为6次欧联杯、3次足总杯以及2次联赛杯,其中有5次完成零封。

  按照阿森纳与独立队就球员的合约,如果马丁内斯单赛季代表球队首发出战满10场,阿森纳需要向独立队支付一笔50万欧的费用。

  据悉,独立队去年11月就曾向阿森纳索要50万欧,当时马丁内斯已代表球队完成10次首发(11月29日,欧联杯主场对阵法兰克福),然而阿森纳方面认为,欧联杯比赛不包含在这10场比赛内,并拒绝了这一请求。

  北京时间3月3日,阿森纳2-0客胜朴茨茅斯的足总杯比赛中,马丁内斯为球队首发出战,首发次数本赛季已达11次,如今,阿根廷俱乐部再次向枪手索要这笔费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