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方宣布续约37岁老将 合同延长至2021年6月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37岁老将 合同延长至2021年6月
2020年03月06日 03:35 新浪体育
格兰特续约 格兰特续约

  曼联官方宣布球队与第三门将里-格兰特续约至2021年6月。格兰特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也表示非常高兴能够与曼联续约。

  李-格兰特现年37岁,此前曾效力过德比郡,伯恩利,谢菲联和斯托克城。2018年7月加盟曼联,签约2年。作为曼联的第三门将,格兰特近两个赛季仅仅代表曼联出战了2场比赛。本赛季还由于手臂受伤长期休战。不过对于曼联而言,这位老将作为球队的第三门将已经足够了。

  格兰特接受官网采访时说:“我很喜欢这里,很显然有些人也希望我能够留在这里,所以能够续约是一件好事。很期待下赛季我能够为球队效力,看到俱乐部的成长。对我来说在过去的18个月我已经做到而且看到了。看到那些已经播下的种子,而下赛季有希望看到成果那是极好的。”

  (雷利)

曼联格兰特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