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混日子不想为曼联出战?名宿:为欧洲杯留力

博格巴混日子不想为曼联出战?名宿:为欧洲杯留力
2020年03月02日 18:15 新浪体育
博格巴一直上不了场 博格巴一直上不了场

  时间已经进入三月份,但博格巴的复出依然遥遥无期,时至今日,法国人这赛季各项赛事只为红魔出场过8次,神秘的脚踝伤,让他一直在场外飘着,就是出不了场。

  利物浦名宿索内斯对博格巴颇有微词,他表示有可能是博格巴自己不想为曼联卖力气。“我有一种怀疑,我觉得博格巴……”索内斯欲言又止。

  “我看到他在婚礼上跳舞,我看到他在活动中射轮胎,我的怀疑是,他不想为曼联出场。”

索内斯谈博格巴索内斯谈博格巴

  索内斯还拿埃弗顿的安德烈-戈麦斯做对比,后者在去年11月初被孙兴慜以及奥利耶铲断了脚踝,但本场对曼联都复出了。“今天戈麦斯出场了,当初他脚踝伤多可怕,好像有14块碎片。也许曼联该看看埃弗顿的医疗团队,他们很快让戈麦斯复出了,而他的伤比博格巴看起来重多了。”

  索内斯甚至认为,博格巴在为欧洲杯留力,会在赛季末出场几次找找状态,然后全力去踢欧洲杯。“咱们打个赌,曼联最后六七场他会复出,然后到欧洲杯时达到最佳状态。”

  (皮特洛赫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