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又掉链子!争四总差一口气 pk穆帅切尔西难了

曼联又掉链子!争四总差一口气 pk穆帅切尔西难了
2020年03月02日 02:10 新浪体育
曼联争四又掉链子 曼联争四又掉链子

  英超第28轮,曼联客场1-1战平埃弗顿。本轮排名第4的切尔西打平,排名第5的热刺输球,这本来是曼联缩小与前四积分差距的好机会,但红魔又掉链子了。

  切尔西本轮2-2勉强战平伯恩茅斯,热刺本轮主场2-3负于狼队。如果曼联赢球的话,就将距离切尔西只有1分的差距。但索尔斯克亚没有把握住这样的机会。客战埃弗顿,曼联状态一般,德赫亚出现了低级失误,最后时刻还差点被太妃糖绝杀,好在VAR救了曼联一回。

  目前在28轮联赛过后,曼联11胜9平8负积42分排名第5位,距离第4名的切尔西还有3分的差距。但身后的狼队已经积分追平了曼联。积40分的谢菲尔德联本轮的比赛被推迟,如果这支英超黑马补赛赢球的话,他们的积分将超越曼联。

目前的积分榜目前的积分榜

  本赛季,虽然曼联表现起浮比较大。但在这过程当中,红魔有多次追赶前四的机会,但每当切尔西不胜时,曼联也不胜,所以与前四的差距一直都在3-5分之间,眼看着越追越近,但却总是差一口气。联赛目前还有10轮比赛结束,留给曼联的机会实际上已经不是很多了,而且红魔又要牵绊于欧联杯的比赛。兰帕德的切尔西与穆里尼奥的热刺欧冠止步于16强的可能性非常大,他们在首回合主场的比赛都输球了。如果他们把所有的注意力集中到联赛的话,曼联想要追赶就更加困难了。

  在曼联未来10轮的比赛当中,将会遇到曼城、热刺与莱斯特城这样的强队。所以,曼联想要杀入前四的话,已经没有多少犯错的空间了。索尔斯克亚必须抓住每一场比赛的机会。对于曼联来说,另外一个机会是去争夺欧联杯的冠军,但这同样难度相当大,随着比赛的深入,曼联会遭遇更加强大的对手,在欧联杯当中也有国际米兰这样的豪门。

  作为索尔斯克亚来说,如果他想保住自己帅位的话,杀入联赛前四应该也是一个硬指标。毕竟曼联在过去两个转会窗口投入都相当大,在去年夏天以创后卫身价的转会费引进了马奎尔,在冬季转会又以7500万引进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如此之大的投入,如果连欧冠资格都没有的话,伍德沃德很有可能会拿索帅开刀。目前在教练市场上,像波切蒂诺与阿莱格里等大牌教练都等着再就业。

  (Cinderella)

曼联切尔西热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