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塔:赛程压力太重了 球员们一年年逐渐累垮

阿尔特塔:赛程压力太重了 球员们一年年逐渐累垮
2020年03月02日 19:54 新浪体育
阿尔特塔担心球员们的身体状况 阿尔特塔担心球员们的身体状况

  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担心,由于赛程安排的巨大压力,顶级球员们的身体在一年年地出现裂缝。他认为如果不在赛程安排方面做一些改变的话,英格兰赛场的比赛质量是会下滑的。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阿森纳将客场挑战朴茨茅斯,这是足总杯的第五轮比赛。这是枪手本赛季第40场球,也是2020年的第12场了,这还是在二月中旬有个两周的小冬歇期的情况下。

  阿尔特塔表示:“我认为有很多应对方案,得做出的那些决定也不会让所有人都高兴。但可以肯定的是,对球员们来说,比赛数量是巨大的。强度每年都在提升,压力水准也是,而有时候这对他们而言太多了。如果没有改变的话,我们得被允许阵容中拥有26-28名球员,而这一点现在是不允许的。另外,也需要板凳上有更多的球员(目前允许的是7人)。”

  “但对此是得做一些事情的,因为你可以看到球员们一个个赛季地在累垮。你可以这样保持一两个赛季,但三到四个赛季过后,你会最终付出代价,而且我认为在某个阶段,水准会出现下滑。但我们也有历史,非常深厚的足球文化,这里的杯赛文化,要去对抗它也是困难的。它不曾停下,但我认为这个俱乐部每年也得去征战四项赛事,这是我们的要求。”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