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德赫亚是世界最佳门将 我100%信任他

索帅:德赫亚是世界最佳门将 我100%信任他
2020年03月02日 07:50 国际足球综合
德赫亚 德赫亚

  直播吧3月2日讯 北京时间3月1日,2019-2020赛季英超联赛第28轮,曼联客场1-1战平埃弗顿,上半时比赛德赫亚出现巨大失误让对方率先得分,但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赛后仍表达了对德赫亚的支持,他说:德赫亚是世界最佳门将,我100%信任他。

  前曼联队长基恩在点评本场比赛德赫亚的表现时表示,这位西班牙人应该在中场休息时被好好教训一段,并认为曼联本赛季外租到谢菲联的年轻门将迪恩-亨德森有望在下赛季回归后取代德赫亚的主力位置(22岁的亨德森近期表现出色,在本赛季英超门将的数据统计中,他的的失球数仅高于伯恩利的尼克-波普和利物浦的阿利松)。

  但索尔斯克亚仍表达了对德赫亚的支持,他说:“德赫亚在那次失误后的表现非常好,他的几次关键扑救帮助球队没再丢球。德赫亚上个赛季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但本赛季表现非常好。在本场比赛前,除了对阵沃特福德(被萨尔攻入一球)时,我不记得德赫亚还有什么不该有的失误,我100%信任他。”

  在谈到迪恩-亨德森回归的话题时,索尔斯克亚说:“亨德森现在做得很好,当他回来的那天,他肯定已有代表球队出战的实力,到时我们就有了三名非常出色的门将,德赫亚是世界上最好的守门员,迪恩是一个非常好的挑战者,而罗梅罗也可以胜任球队的要求。”

  “我们希望有一支充满竞争的球队,如果想在顶级联赛中生存,你需要足够的人材储备。”

  在本场比赛的第3分钟,德赫亚门前出球迟疑,埃弗顿队勒温机警上抢将球挡进球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