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命由我不由天 凯帕仍需努力抓住决定命运的机会

我命由我不由天 凯帕仍需努力抓住决定命运的机会
2020年02月28日 23:57 90min

​2018年夏天,凯帕以8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切尔西,成为了世界足坛转会身价最高的门将,他也立即坐上了蓝军一号门将的位置。

然而近一年半来,凯帕的表现阴晴不定,还出现违抗主教练命令的事情,这也使得今年一月蓝军主帅兰帕德将他从主力位置拿下。

当被问及与凯帕之间的关系时,兰帕德说到:“我们关系很好,但我手下拥有20多名球员,我不可能让他们同时感到高兴。”

“我所希望的是凯帕能在训练中表现出更多的职业性。每个位置上的球员都应该如此,如果你不在主力阵容中,你就应该通过训练中的表现来努力挤进主力阵容。”

“当你上场比赛时,你要拿出足以让你留在主力阵容中的表现。这就是俱乐部所应该有的标准,也是我所要求的。”

“每名球员都掌握着自己的命运。凯帕训练表现很好,但是卡巴列罗的表现也很好。卡巴列罗在对阵拜仁的比赛中贡献了几次精彩扑救。”

对凯帕来说,他也并非完全没有机会,因为替补老门将卡巴列罗的表现也绝非完美,只要他有下滑的趋势,凯帕仍有机会回到他应该在的位置,只不过在此之前他需要做好充足的准备。

就像兰帕德所说,凯帕手里紧紧攥着自己的命运,他仍需努力抓住决定自己命运的机会。

卡巴列罗兰帕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