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有信心拿下多特1.2亿镑帝星 但没欧冠=白扯

曝曼联有信心拿下多特1.2亿镑帝星 但没欧冠=白扯
2020年02月21日 17:59 新浪体育
桑乔有可能在今夏引爆转会市场 桑乔有可能在今夏引爆转会市场

  英国媒体的消息称,曼联有信心在今夏赢得多特边锋桑乔的争夺战,但有一个很重要的前提条件。

  桑乔无疑是转会市场上最受关注的攻击手,红魔也将会加入争夺桑乔的大军中。然而根据《天空体育》的报道,曼联方面也清楚,他们的乐观情绪建立在需要锁定欧冠资格的基础上。曼联有能力满足多特蒙德对球员的要价,也有能力匹配任何竞争对手给桑乔开出的高薪。据悉多特蒙德已经明确了愿意让球员离开的意愿,尽管会要价1.2亿英镑。

  目前曼联距离第四名还差3分,而在客场击败切尔西之后,争四对他们而言也愈发现实了。蓝军也与桑乔联系在了一起,这位英格兰天才儿时是切尔西的球迷。兰帕德可以给他提供有保障的一线队地位,尽管切尔西也需要努力去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利物浦也对桑乔感兴趣,并且在签下桑乔的赔率榜上领跑。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英超曼联桑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