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本可以仅用600万英镑签下维拉中场新星格拉利什

热刺本可以仅用600万英镑签下维拉中场新星格拉利什
2020年02月16日 18:10 90min

​托特纳姆热刺队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客场对阵阿斯顿维拉队。如果他们赢下这场比赛他们就可以超越位于第四的谢菲尔德联队进入前五。

穆里尼奥的球队目前排名第六,比主队高了整整12分,而维拉现在处于降级区边缘,仅仅比在降级区的西汉姆联和沃特福德高一分,他们也急需一场胜利使他们能暂时松一口气。

热刺希望维拉阵中中的格拉利什不要阻止他们前进的脚步,有消息称热刺即将能够签下他。而可能能够仅仅用600万英镑就能签下这名身价8000万的中场。对于维拉来说,他们如今深陷保级大战,本赛季如果延续这样的状态极其有可能降入英冠联赛,这就意味着他们下赛季的预算资金将大幅度减少,球队必须要把球队中值钱的球员套现以获得更多的转会资金。

热刺主席列维在交易中看到了机会,能够顺利说服维拉继续降低要价,希望能够以4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这位中场大师。

然而在维拉即将同意交易之前,维拉被埃及首富纳塞夫-萨韦利斯收购,维拉立即有了提价的底气,马上将对格拉利什的要价提高到了4000万英镑。

而到本赛季这个时候,格拉利什的身价已经飙到了8000万英镑,他在本赛季的英超比赛中充分地证明了自己,他是全英超运动战中创造机会第二名的球员,仅次于德布劳内,并在联赛中攻入了9球。吸引了包括曼联、曼城、皇马和巴萨的兴趣。

热刺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