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寂寞啊!通杀全英超+领先19分 没一个能打的

利物浦寂寞啊!通杀全英超+领先19分 没一个能打的
2020年01月30日 06:18 新浪体育
寂寞啊 寂寞啊

  利物浦2-0击败西汉姆,完成第18轮的一场补赛。就此,本赛季利物浦在英超中战胜过全部19个对手,通杀了英超。

通杀通杀

  据统计,这是利物浦队史上第一次做到在英超中通杀全部对手。放眼整个英超历史,也只有2005-06赛季穆里尼奥的切尔西、2010-11赛季弗格森的曼联、2017-18赛季瓜迪奥拉的曼城和本赛季克洛普的利物浦做到过。

历史上第四支通杀19个对手的英超球队历史上第四支通杀19个对手的英超球队

  除了通杀19个对手,利物浦也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在完成补赛后,利物浦也踢完了前24轮的全部比赛,摆脱“少赛一场”的帽子后,也将积分领先刷新到了19分。

  如今,这支利物浦以23胜1平的恐怖战绩统治着英超,其他19支球队不要谈追击利物浦,就连想在利物浦身上拿分都是难上加难。谁能稍微阻挡这支“英超灭霸”般的利物浦?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长歌)

利物浦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