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尔斯:曼联输球是好事 这下肯花钱买这人了

斯科尔斯:曼联输球是好事 这下肯花钱买这人了
2020年01月23日 19:31 新浪体育
斯科尔斯 斯科尔斯

  曼联名宿斯科尔斯称,红魔输给伯恩利也许也有好的一面,那就是让俱乐部在花钱买人上更大方一些。

  有报道称,曼联在和里斯本竞技的谈判中,不肯支付对方对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要价,对此斯科尔斯评论说,现在这样输球,红魔就肯花钱了。“这个赛季太多次了,曼联踢两场好球后,接着就有两三场糟糕的比赛。”

费尔南德斯费尔南德斯

  “这场表现会在转会市场上帮索尔斯克亚的忙,可能会刺激俱乐部多花几百万英镑,去买他们看中的球员,比如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有可能因为输球,交易明天就谈成了,索尔斯克亚需要更多人手,他遭遇了一些重大的伤病,他需要帮助。”

  “俱乐部需要现在就帮助他,因为受伤的球员们不会很快回归,未来几个星期让我担忧。现在索尔斯克亚只能用现有的这些人,除非他们能买下某些人。”

  25岁的费尔南德斯是里斯本竞技的队长,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27次,打进15球,另有14次助攻。

  (皮特洛赫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