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遭传奇质疑:不该卖掉卢卡库 马夏尔难堪大用

索帅遭传奇质疑:不该卖掉卢卡库 马夏尔难堪大用
2020年01月22日 11:08 新浪体育
索帅遭名宿质疑 索帅遭名宿质疑

  拉什福德遭遇重伤,这让曼联陷入前锋荒之中,此前对阵利物浦的比赛,马夏尔被赋予了进球重任,但他的表现让人失望。如今曼联传奇保罗-因斯便批评了索尔斯克亚和马夏尔。

  保罗-因斯表示:“如果索帅还不后悔放走卢卡库的话,那情况就严重了。卢卡库虽然拿不住球,但他每赛季却能进20到25个球。曼联卖掉了他,而且还不买入替代者,现在他们为此付出了代价。”

  “事后发表意见是很奇怪的事情,但事实就是,索帅不该让卢卡库离开。”

曼联没有买入卢卡库替代者曼联没有买入卢卡库替代者

  “最近一段时间,曼联更加尴尬了,因为他们错失了哈兰德,他首秀上演了帽子戏法,这让曼联很尴尬,而且更痛苦了。”

  “我们看到了马夏尔对阵利物浦时的表现,他连保姆球都打不进,太差了,如果拉什福德能够有这样的机会,我相信这球就进了。在拉什福德伤缺之后,马夏尔没法承担起进球重任。而格林伍德虽然出色但还小,他还需要历练。”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