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盼尽快离队 尤文及皇马正与拉伊奥拉谈判

博格巴盼尽快离队 尤文及皇马正与拉伊奥拉谈判
2020年01月15日 10:28 90min

博格巴的转会闹剧犹如“系列连续剧”一般持续了近两年之久。就在博格巴进行了手术并且依然处于康复期期间,根据德国《天空体育》的消息透露,法国人已经坚定了离队的意愿,而尤文图斯和皇马方面也正在与其经纪人拉伊奥拉进行谈判。

根据报道,曼联方面并没有任何在冬窗出售法国人的打算,因为球队依然期待博格巴复出后可以帮助红魔在争取欧冠席位中出一把力,另一方面球队也认为他们不可能在冬窗找到合适的替代人选,但是球队对于夏天出售博格巴持开放态度。                              

博格巴目前与曼联的合同将会在明夏到期,但是红魔方面还拥有一年的球队选项,也就是说博格巴与曼联最多还有两年半的合约。早在去年夏天法国人就有意离队,但是新帅索尔斯克亚全力挽留博格巴留队。

2016年夏天曼联引入博格巴花费了1.05亿欧元,虽然球队与博格巴已经渐行渐远,但是普遍认为他们对法国人的要价不会低于1.5亿欧元。本赛季博格巴断断续续一共只为曼联出场过8次,在最近一次出场后他又接受了脚踝手术,有媒体表示博格巴此举是为了不错过欧洲杯的比赛,但是显然并不利于曼联的争四大计。

博格巴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