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穆帅希望冬窗签两位前锋 皮亚特克是目标

英媒:穆帅希望冬窗签两位前锋 皮亚特克是目标
2020年01月14日 02:05 国际足球综合
穆帅 穆帅

  直播吧1月13日讯 据《独立报》报道,热刺主教练穆里尼奥希望能在一月份签下两名前锋,以顶替因伤长期缺阵的凯恩,AC米兰前锋皮亚特克是主要引援目标,而略伦特和本特克都是潜在的人选。

  穆里尼奥在寻找凯恩的替补,这个角色一直是热刺的一个难题,但是凯恩的重伤让热刺俱乐部不得不反思他们的引援政策。

  据了解,如果热刺希望下赛季能够进入欧冠赛场,穆里尼奥坚持认为引进两名前锋是很有必要的。AC米兰愿意卖掉皮亚特克,但《独立报》得知,凯恩的受伤使得大批的经纪人就可能的转会事宜与热刺俱乐部和穆里尼奥进行接洽。

  前热刺前锋略伦特和本特克都是潜在的人选。卡瓦尼的工资对热刺来说太高了,而且从长远来看,引进的这名前锋仍将作为凯恩的替补。

  穆里尼奥还希望在今年夏天至少引进一名中后卫和一名中场球员,特别是埃里克森很有可能加盟国际米兰。

  上周末输给利物浦后,当被问及一月是否会有新援加盟时,穆里尼奥显得很犹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