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场决赛9座奖杯 齐达内:这就是皇马的样子

9场决赛9座奖杯 齐达内:这就是皇马的样子
2020年01月13日 21:29 够力足球

在赢得赢得西班牙超级杯之后,齐达内表示九次决赛无一失手正是皇家马德里意义所在。

经过90分钟的互交白卷和加时赛,周日在沙特阿拉伯吉达的一场点球大战中,皇马以4比1战胜了同城对手马德里竞技。

队长拉莫斯打入制胜一球,齐达内以9战9胜的战绩保住了他作为皇马主帅在决赛中的完美记录。

齐达内说:“最后,我们团结在一起,我们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齐达内在皇马的两次执教中,赢得了一次西甲冠军、三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两次欧洲超级杯冠军,以及两次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和国王杯冠军。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九场决赛就赢了九场,因为这就是这个俱乐部的基因。这并不容易,我们一直很耐心,很冷静。”

“中场休息时,我们不知道如何破门,但我们有耐心。我们一直相信,直到最后,一如既往。”

“赢得一座奖杯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对阵马竞的比赛更是如此,两队都有机会。”

“我们仍然有很多赛事要踢。我们必须快乐,但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们必须继续努力。”

“我们会休息一段时间,然后继续踢比赛,因为我们不会考虑(我们的水平)下降。”

“现在,我们会踢得很开心,但是在西甲、欧洲冠军联赛和国王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决赛进入点球大战后,皇马中场巴尔韦德因铲倒莫拉塔阻止进球而被罚下场。

挽救比赛的战术犯规挫败了马竞,最终确保了皇马的胜利,巴尔韦德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

齐达内说:“他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我为他感到高兴,因为他踢得很好,我确信他想和队友们一起分享。”

“他做了他必须做的,他作出了一个粗鲁的犯规,但是他做得很好。最后,重要的是他向莫拉塔道歉了。”

齐达内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