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邦拉霍:格拉利什适合曼联 将升级中场创造力

阿邦拉霍:格拉利什适合曼联 将升级中场创造力
2020年01月13日 19:14 够力足球

 

加布里埃尔·阿邦拉霍表示,杰克·格拉利什将“走进”曼联队,而红魔会对价值7000万英镑(合9100万美元),在杰西·林加德和胡安·马塔技术上的中场升级很感兴趣。

红魔关注维拉公园的球员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因为英格兰人在2019- 2020赛季的表现让他身价再次上涨,24岁的他证明了自己可以成为英超精英中的一员。

阿邦拉霍承认这位天才的组织者很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维拉,尽管俱乐部董事会发誓要继续投入。

这位前维拉前锋说:“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是维拉的老板已经站出来说他们想继续投入。”

“这个赛季,他们已经有了一个完整的阵容,在夏天失去了很多球员——坚持住,这是唯一的目标,然后他们会在夏天继续前进。”

“如果他们降级了,我想他会离开。如果他们保级了,可能是一半对一半。如果维拉再花1亿英镑……”

“如果他们出去花钱引援,他身边就会有更好的球员。我了解他,他不会想离开的。他是队长。”

如果转会大门为格雷里什敞开,那么他将会面临大量的追求者。

曼联有望在追逐中领先,阿邦拉霍认为维拉学院的这名球员非常适合需要更大创造力的红魔。

这位前英格兰国脚补充道:“曼联,维拉可能会说,‘你知道吗,这将花费你7000万英镑。’我想曼联会付钱的。他会去到那里,因为他们目前缺乏创造力。”

“我只是觉得他能适应不少球队。但我不认为他想离开维拉。维拉是一个庞大的俱乐部,历史悠久,如果他们能在夏天得到合适的球员,他是队长,球队将围绕他建立。有些时候你不会想离开。”

“我认为他能直接加入曼联的阵容,你也看到了杰西·林加德和胡安·马塔陷入的麻烦。但我认为无论如何维拉都不会想要卖掉他。”

格拉利什本赛季已经为维拉队打进8球并送出6次助攻,球队还将需要他继续以队长的身份不断上演护身符样的表现。

阿邦拉霍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