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巴萨对待巴尔韦德的方式有点丑陋

伊涅斯塔:巴萨对待巴尔韦德的方式有点丑陋
2020年01月13日 18:53 够力足球

俱乐部传奇安德烈斯·伊涅斯塔认为,巴塞罗那对待埃内斯托·巴尔韦德的方式“有点丑陋”,有谣言称这位红蓝军团的主教练将很快被哈维取代。

有消息证实,巴萨已经和一位俱乐部的标志性人物进行了讨论,他目前正在卡塔尔和阿尔萨德一起训练。

巴尔韦德本赛季一直在难以说服加泰罗尼亚人,尽管他之前已经蝉联了西甲冠军,但他可能会发现自己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伊涅斯塔承认,巴萨对他们现在的主教练缺乏信任,而且他们似乎打算用一个未经考验的新人教练来取代他,这让他感到惊讶。

这位诺坎普的传奇球员,目前正效力于日本神户胜利船,他告诉零点电台:“巴塞罗那的行为有点丑陋。你必须尊重你现在的教练。他们现在做事的方式最伤人。”

伊涅斯塔承认“巴尔韦德的情况已经被弱化了”,巴萨已经错过了西班牙超级杯的决赛席位,而劲敌皇家马德里又获得了一项重要的奖杯。

这位世界杯冠军中场球员表示,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和一群期待中的球迷之间的关系仍然“很好”,但他补充说,他希望“俱乐部的情况需要得到解决,因为目前的情况并不好,对教练、球员和球迷都不好。”

如果巴塞罗那教练席发生了变化,那么可能是一个伊涅斯塔熟悉的面孔回到诺坎普。

哈维在执教方面相对缺乏经验,他在2019年才挂靴,但是对于39岁的哈维来说,回归老东家一直是人们讨论的话题。

伊涅斯塔说:“哈维是最清楚自己是否准备好了的人。”

其他一些大牌教练,包括许多与巴塞罗那有密切联系的人,都被与一个可能很快就会空缺的职位联系在一起。

罗纳德·科曼是其中之一,但这位前巴萨后卫明确表示,他只有在今夏带领荷兰队征战完2020年欧洲杯后才能重返诺坎普。

“科曼和哈维都曾效力巴萨,其中一个人有更多的经验,但那不是决定性的。”伊涅斯塔补充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