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报:热刺已接触切尔西名将 穆帅盼再签昔日爱将

英报:热刺已接触切尔西名将 穆帅盼再签昔日爱将
2020年01月05日 19:44 新浪体育
穆帅和威廉 穆帅和威廉

  据英国媒体报道,托特纳姆热刺接触了切尔西中场威廉,穆里尼奥希望与这位巴西爱将再度联手。

  《每日快报》称,热刺方面接触了威廉的经纪人,询问冬季转会的可能性。穆里尼奥对这位昔日旧将很欣赏,如果有机会签下巴西人,将会极大加强热刺的攻击阵容。2013年8月时,热刺曾希望签下威廉,但巴西人最终拒绝了他们,转而选择了穆帅的切尔西,如今时隔六年,情况有了变化,已经到了热刺的穆帅希望再次签下威廉。

热刺接触了威廉热刺接触了威廉

  不过,31岁的威廉此前多次表示,自己希望留在切尔西,蓝军主帅兰帕德也很器重他,巴西人本赛季在26次出场中打进2球,包括对阵热刺时的梅开二度。

  威廉和切尔西的合同到本赛季末到期,之前一直没有续约的消息,不过最近兰帕德已经表示,俱乐部和威廉的代表在谈判,有可能会在近期就一份新合同达成协议。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