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买埃里克森接班人达协议 3千万买他不算贵

热刺买埃里克森接班人达协议 3千万买他不算贵
2020年01月05日 10:53 新浪体育
洛塞尔索 洛塞尔索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托特纳姆热刺和皇家贝蒂斯达成协议,有权永久买断阿根廷中场洛塞尔索。

  洛塞尔索在夏天租借加盟热刺,但因为伤病困扰,并没有太抢眼的贡献。不过,穆里尼奥上任后,对洛塞尔索予以了信任,尤其在埃里克森决心离队的情况下,这位脚下传控技术出色的阿根廷中场,未来有望填补丹麦人的空白。

  《马卡报》称,热刺和贝蒂斯已经达成协议,拥有买断上的选择权,方案一是冬季时就出手买断,转会费为2700万英镑,方案二是等到夏天再买,转会费3400万英镑。

  为了租借洛塞尔索,热刺本赛季已经支付了1500万英镑的代价(租借费加工资),对于这位23岁的阿根廷中场国脚来说,以3千万上下的价格买入,并不算昂贵。当然,最终的决定权在穆里尼奥手中,是否选择买断、是冬季还是夏季买,阿根廷人这段时间的表现会是一个重要的考量因素。

洛塞尔索(右)也是技术型中场洛塞尔索(右)也是技术型中场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