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青训发展 名宿警告切尔西别在冬窗签前锋

保护青训发展 名宿警告切尔西别在冬窗签前锋
2020年01月03日 00:08 够力足球

乔·科尔警告切尔西不要引进一名身价不菲的前锋,希望蓝军能够保持对塔米·亚伯拉罕的信任,确保他的发展不会受到阻碍。

兰帕德在去年夏天接手斯坦福桥的时候决定信任年轻人,因为他同时也需要应付长达两个窗口的转会禁令。

现在,禁令已经被取消了,如果确定了合适的目标,兰帕德将在一月份的冬窗市场中进行引援。

有消息称切尔西可能会再增加一名前锋,而吉鲁则有可能转会到其他球队。

科尔希望这并不意味着亚伯拉罕将会在出场排名方面下滑,这位22岁的球员在本赛季的27场比赛进了14球。

这位前蓝军球星说:“你当然不需要取代他。”

“我认为他已经使自己成为切尔西不可替代的一员,因为他是一个代表俱乐部的年轻小伙子。”

“他了解俱乐部,这是在没有他在球场上所做的事情的情况下。在球场上,他表现得非常出色,他进了很多球,他是球队的领袖,他是球队的奇迹。”

“但是切尔西和其他顶级俱乐部会做的是,他们会一直关注周围的事情:‘我们能改进吗?’”

“所以我认为除非他们引进一个能和他竞争的人,而不是一个比他更厉害或比他差一些的年轻人——一个能和他竞争的人。”

“我相信他可以成为切尔西的长期射手。心态,意志,当你有一个年轻球员有两种属性——忘掉速度、力量和技术能力——如果你有这两种属性,你可以和他一起工作,他会变得越来越好。”

“我们亲眼见证了他在过去三、四年里是如何变得更好的。他是一个启示。”

亚伯拉罕与斯坦福桥的合同一直到2022年夏天。

切尔西希望用新的条款来奖励他在目前的比赛中取得的进步,他们已经和其他一些青训球员签订了新的合同。

然而,谈判陷入僵局,消息人士向够力足球证实,资金需求是导致谈判迟迟未能达成协议的原因。

切尔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