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登:因为进球可能会被VAR取消 庆祝都有压力

福登:因为进球可能会被VAR取消 庆祝都有压力
2020年01月02日 09:29 国际足球综合
福登 福登

  直播吧1月2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21轮曼城2-1击败埃弗顿,福登曾为曼城攻入一球,但VAR介入后判定进球无效,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进球可能会被VAR取消,现在破门后庆祝都有压力。

  在比赛的第13分钟,马赫雷斯接队友传球后直塞,坎塞洛下底扫传,前点热苏斯没铲上,远端福登破门!

  视频裁判介入,马赫雷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福登说:“因为进球可能会被VAR取消,现在破门后庆祝时都有压力,特别是在你原本认为那是一个好球的情况下,要排除这种事情对球员情绪的影响是非常困难的,但现实就是这样。”

  在点评与埃弗顿的这场比赛时福登说:“曼城这场比赛比赛自始至终都在按照赛前的计划来踢,虽然上半场没有得分,但最终我们还是取得了胜利。最近赛程密集,瓜帅对阵容做了调整,我和热苏斯得到了上场的机会,我们也都试图给球队带来新的能量。在曼城每个人都为彼此工作,我们现在需要尽最大的努力继续前进。”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