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我身边人都知道 我在阿森纳执教时很痛苦

埃梅里:我身边人都知道 我在阿森纳执教时很痛苦
2019年12月22日 08:56 90min

  据马卡报报道,前阿森纳主帅埃梅里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阿森纳执教时期过得很痛苦。

  “在阿森纳的第一个赛季,我很满意,因为我认为球队已经找回了竞争力。”埃梅里说,“那支球队说明了阿森纳聘请我的原因。我们踢得很不错,在某个时间点,俱乐部还在考虑和我续约。”

  “之后突然有一个月,我们的成绩变糟,七场比赛不胜。我们身上的压力就像滚雪球一样,越来越大。而在这种时候,主教练总是首当其冲。我在其他俱乐部经历过相似的情况,但我都克服了,让球队回到了正规上。但在阿森纳,那一个月糟透了。”

  “我的身边人都知道我很痛苦。当一个教练没法赢球的时候,他肯定痛苦。连续两场三场不胜,痛苦就会积累。我们想要一场胜利来振作士气,但最终也没能做到。然后俱乐部就作出了这样的决定。我觉得我们还有机会扭转颓势,但我也理解俱乐部的决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