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姆斯已多处带伤!上季重伤的腹股沟再伤到

曝詹姆斯已多处带伤!上季重伤的腹股沟再伤到
2019年12月22日 09: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2日,由于胸椎肌肉拉伤,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可能缺席明天主场与掘金队的比赛。然而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詹姆斯目前身体出现多处伤病,包括上赛季让他连续缺席16场比赛的腹股沟伤势。

  今天,湖人队更新了伤情报告,詹姆斯的胸椎肌肉(肋骨部位)拉伤,他可能缺席明天与掘金队的比赛。

  据悉,詹姆斯是在本周客场与步行者的比赛中胸椎肌肉拉伤,之后他带伤打了客场与雄鹿的比赛。

  据知情人士透露,虽然詹姆斯没有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但这不是一个轻伤,而且也不是所谓的“负荷管理”。

  本周早些时候,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不打算在本赛季轮休。但是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詹姆斯最近遇到了腹股沟伤势的问题。

  上赛季的圣诞大战,詹姆斯腹股沟受伤,并因此缺席了16场比赛,那直接影响了湖人队整个赛季的走势。

  本赛季至今,詹姆斯还没有缺席过一场比赛,而且湖人队一直在严格控制詹姆斯的出场时间。本赛季,詹姆斯场均出场34.8分钟,这是他职业生涯的新低。

  尽管带伤出战,詹姆斯在客场与雄鹿的比赛中依然打了37分钟,得到本赛季的第7次三双。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湖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