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报:安切洛蒂第一笔引援 要把伊布带回英超!

英报:安切洛蒂第一笔引援 要把伊布带回英超!
2019年12月21日 19:54 新浪体育
安切洛蒂和伊布 安切洛蒂和伊布

  据英国媒体称,安切洛蒂出任埃弗顿队主教练,有可能为伊布拉希莫维奇回归英超铺平道路。

  《每日电讯报》称,安帅在埃弗顿上任后,会寻求与伊布重新合作,将瑞典人带到古迪逊公园球场。两人在巴黎圣日耳曼曾有过合作,并在2013年一起赢得过法甲联赛冠军。而当安帅执教那不勒斯时,也曾考虑过引进伊布。

  38岁的伊布在离开美国洛杉矶银河后,一直在寻找新球队。AC米兰曾一度和他走得很近,但最终双方断绝了重新合作的可能性。《每日电讯报》称,如果有机会回英超,伊布会予以认真考虑,而安切洛蒂在埃弗顿上任,为瑞典中锋提供了具体的可能性。

  埃弗顿目前确实在寻求加强锋线,以缓解列文的负担,如果引进伊布,后者的经验也有助于帮助小基恩这样的年轻人成长。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