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加入黄喜灿竞争中 盼1月份达成转会协议

=狼队加入黄喜灿竞争中 盼1月份达成转会协议
2019年12月12日 14:07 国际足球综合
黄喜灿 黄喜灿

  直播吧12月12日讯 据英国媒体《电讯报》消息,狼队加入萨尔茨堡红牛前锋黄喜灿的竞争中。

  据悉,为加强球队实力,狼队已经准备在明年引入韩国前锋。狼队体育总监凯文-塞尔韦尔(Kevin Thelwell)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上飞往奥地利,观战萨尔茨堡红牛与利物浦的欧冠比赛。

  《电讯报》了解到,这名23岁的球员很可能在明年夏天正式转会,不过狼队希望明年1月份与奥地利方面达成永久转会协议,剩余的半赛季,英超俱乐部愿意将黄喜灿租借给萨尔茨堡。

  不过,狼队将面临严峻的竞争形势,不仅是英超球队,欧洲其他俱乐部也有意追逐黄喜灿。尽管哈兰德是萨尔茨堡青年军中最受瞩目的球员,但黄喜灿也是被追逐的对象。

  据了解,引进韩国前锋所需要的费用大约在2000万欧到2500万欧之间。黄喜灿本赛季在联赛登场14场攻入6球送出7记助攻,欧冠6场奉献3球5助。

  此外,在冬窗开启时,狼队最紧急的引援位置是中后卫,目前看来更倾向于租借一名球员。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