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杰拉德对足球有热情 能成出色教练

贝尼特斯:杰拉德对足球有热情 能成出色教练
2019年12月10日 16:00 国际足球综合
贝尼特斯 贝尼特斯

  直播吧12月10日讯 前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近日表示,他相信杰拉德未来会成为一名优秀的主帅,他还需要时间去历练。

  杰拉德和贝尼特斯曾在利物浦共事六个赛季,期间球队夺得过欧冠冠军和足总杯冠军。几天前,杰拉德原本有机会赢得他执教生涯中的第一座冠军奖杯,但他的球队在苏格兰联赛杯决赛中不敌凯尔特人。虽然如此,贝尼特斯依然相信杰拉德日后会成为一名出色的教练。

  贝尼特斯表示:“我和他(杰拉德)有的时候还会联系,我觉得他已经做得很棒了。卡拉格可能比我更了解他,但我觉得他非常热爱足球。他对足球非常有热情,说实话我觉得他会做得很好的。赢得很多奖杯?这谁也不知道,但现在为什么要炒掉那么多主教练呢?”

  “一个赛季只有一支球队能够赢得英超或者欧冠冠军。杰拉德会成为一名优秀的教练,但他能够取得成功并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持续赢得冠军奖杯吗?这谁也不知道。”

  “如果他现在执教的是曼城或者利物浦,那你就只能排第二了。”

  截至目前,杰拉德执教的流浪者排名苏超次席,落后榜首的凯尔特人2分。上赛季杰拉德曾率队获得了苏超亚军。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