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内:金球奖排第四已很自豪 期待未来能够获奖

马内:金球奖排第四已很自豪 期待未来能够获奖
2019年12月07日 23:17 国际足球综合
马内 马内

  直播吧12月7日讯 今日马内接受了利物浦官网采访,他谈到了刚刚过去的金球奖评选,以及本轮英超的对手伯恩茅斯。

  在上轮的默西塞德德比,克洛普让部分轮换球员出场,而马仍是打满了90分钟,在谈到出场机会的话题时,马内表示:“我会将疲劳感存在脑袋里,而身体上我已经准备好出场比赛了。”

  “我想过有时候我会被安排轮休,我也尊重这个决定。因为作为利物浦队员,我在场下的时候也会为队友们加油。周三萨拉赫和菲尔米诺的轮休是个很好的例子,这意味着其他队友可以得到机会,不管决定轮换的是谁,我只保证自己随时都处于适合出场的状态。”

  谈到本轮的对手伯恩茅斯,马内说道:“不能因为他们遭遇了四连败就认为这是场轻松的比赛,球队仍会将这轮比赛视作最艰难的那些比赛去踢,我们知道对手的实力。球队唯一该做的就是将它当作欧冠决赛,在开场哨吹响时就全身心投入其中。”

  在月初结束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中,马内在投票中排名第四,此外利物浦俱乐部有四人排名前七,马内认为:“(四人进入前七)证明了球队各个位置上的实力,但队员们还有很多能展示给大家的地方,希望这赛季你们可以看到。”

  “我很自豪也很开心能够排名金球奖第四,我也期待着获得金球奖的那一天,为什么不呢?!我会竭尽全力帮助利物浦赢下欧冠和英超,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