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杨毅怒喷哈登:他是史上最无耻的得分手!

美国杨毅怒喷哈登:他是史上最无耻的得分手!
2019年12月07日 10:09 新浪体育
美国杨毅喷哈登 美国杨毅喷哈登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美媒报道,知名记者、“美国杨毅”史蒂芬-史密斯近日在节目中直言,詹姆斯-哈登并非现役最强得分手,却是NBA史上最无耻(shameless)的得分手。

  近日,史密斯和马克斯-凯勒曼2位名记做客节目,就“哈登是否这个时代最强得分手”的话题进行讨论。结果,二人一致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史密斯甚至炮轰哈登是“史上最无耻得分手”。

  凯勒曼率先表态,称哈登并非现役最强得分手,并给出了几条理由:其一,凯文-杜兰特和哈登一起效力雷霆时,杜兰特是进攻第一选择,哈登只是第六人;其二,哈登是超巨,但同样是迈克-德安东尼调教的球员,史蒂夫-纳什在为德帅打球时“能送出1000次助攻”;其三,在德帅体系中,身为核心的哈登拥有无限开火权,而这是杜兰特从未体验过的体系。

  史密斯表示赞同凯勒曼的观点,且言辞更为激烈。

  “抛开比赛先不谈,先来谈论一下球员性格,”史密斯说,“你知道吗,生涯迄今KD单季场均出手超过20次只有2次。KD对得分毫无兴趣,但他的得分效率要超过哈登,包括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哈登则满脑子都是得分,但KD如果想,会比哈登更高效,只是他不想罢了。”

  史密斯接着说:“KD曾说过,‘想要勇士以正确的方式打球。’他也能成为那种‘把该死的球给我,让我带你们赢球’的球员,但这不会让他更上一层楼,但哈登毫不在乎;得分不但包括运动战进球,还包括死球状态下的罚球。有些球员并不想为了赢球而去罚20、30个球,这样的球员在NBA史上为数不少,但哈登全然不顾,他可能是NBA史上最无耻的得分手。”

  “阿伦-艾弗森只想晃倒你,踩在你的尸身上起舞,活生生地挖出你的心脏。AI会在比赛期间挑衅对方教练,‘派这么个球员防我,你是认真的吗?’但哈登全然不顾。谈及得分,哈登是最无耻的。倘若罚50个球就能赢球,哈登是会去这么干的。为了积攒得分,哈登不择手段。”

  本季迄今,哈登场均可得38.7分联盟第一,而他的罚球出手数(304球)和命中数(267球)也是连续第6个赛季领衔联盟。

  (魑魅)

哈登杨毅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