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天王将因亚运会缺席英超:对热刺说声抱歉

韩国天王将因亚运会缺席英超:对热刺说声抱歉
2018年07月31日 08:54 国际足球综合
孙兴慜将因亚运会缺席4轮英超 孙兴慜将因亚运会缺席4轮英超

  GOAL消息,韩国参加亚运会的比赛从8月15号开始,到9月1号才结束,前4场英超比赛,孙兴慜将无法为热刺出战。韩国前锋因此感到非常抱歉。

  “很明显,我应该说句对不起。”孙兴慜接受GOAL采访时表示。“我会离开球队一段时间,所以我想对我的教练以及队友说声对不起。”

  “我相信我的队友可以弥补我的空缺,我很遗憾在赛季初不能为球队效力,我不得不为国家队出战。”

  “所以一旦我回归入队,我将会准备好献出自己为热刺效力,这一点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对俱乐部十分感激,热刺是带我走进英超殿堂的球队。我很感谢他们为我创造出一个很好的踢球环境,他们也向我提供了不错的待遇,所以我会选择继续留在这里。”

  “俱乐部表示他们很尊重我,所以我不假思索的就延长了合同期限。球迷们也都祝贺我延长了合同,我最需要感谢的还是俱乐部,主帅以及我的队友们。”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