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另类德比六月上演 托蒂与巴扎尼女友性感比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4日罗马消息,本赛季意甲联赛第二次罗马德比要等到5月15日第36轮,这一次迪卡尼奥或许不会那么嚣张,拉齐奥已经拥有了更加凶猛的巴扎尼。无论第二次德比结果如何,不可避免的是,第三次罗马德比将在赛季结束后上演。这多少有些另类,但是对于两大壁垒森严的球迷阵营来说,这第三次德比似乎更加吸引人的眼球。

  罗马队托蒂即将与相爱4年的电视美女布拉茜在今年6月完婚,而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拉齐奥队的巴扎尼也将与前尤文教母莫兹喜结连理。

  对于职业足球运动员来说,虽然他们享受了万千球迷的宠爱与欢呼,但是也不得不承受普通人无法忍受的痛苦,比如,他们无法在赛季中安排婚礼,只能在赛季结束后,新赛季开始前这一点点时间匆忙结婚。

  布拉茜1981年4月28日出生在罗马,进入娱乐圈后星路发展顺利,在博米利亚导演的《南瓜花》和雷纳托导演的《恐怖中幸福的家》中,她都是头号女主角。而罗马王子托蒂的感情生活中曾有过至少五位美女,罗马教母费里莉、著名影星阿库里、曾与大英扎吉有过恋情的萨曼莎、性感明星莫塞蒂和现在的布拉茜。在认识布拉茜之前,酷哥托蒂在罗马几乎没有得不到的女人,而在告别了萨曼莎、费里莉、阿库里和莫塞蒂之后,托蒂结识了与那些“成熟女人”完全不同的布拉茜,伊拉莉-布拉茜清纯不失性感的外形吸引了托蒂,两人从2001年开始进入一个稳定的恋爱期。

  莫兹与巴扎尼的结合更具传奇色彩,巴扎尼从桑普多利亚交换到拉齐奥也是因为前尤文教母莫兹的诱惑。美女莫兹1974年9月24日出生于特伦托,曾为一家小电视台工作,针对比较严肃的意大利国家电视台RAI专门做一些与球星有关的性感花边新闻节目。莫兹与维琴查队的迈尼订婚,但却一直钟爱斑马军团尤文图斯队,一度为誉为尤文教母。莫兹过去还曾经为激励尤文夺冠采取“禁欲”方式鼓舞士气,但是一年前莫兹却抛弃了尤文,投入一米兰商人怀抱,不过这段爱情并不美满,莫兹很快与其分手。去年夏天莫兹在撒丁岛与比她小2岁的意大利美男子巴扎尼邂逅,两人立刻擦出爱的火花。由于莫兹工作地点在罗马,巴扎尼急不可待地从桑普多利亚来到拉齐奥,强壮的巴扎尼希望用他宽阔的肩膀呵护美女主持人莫兹。

  另类德比即将在今夏罗马上演,布拉茜与莫兹究竟谁更性感,两对神仙眷侣的婚礼哪个更受球迷追捧,让我们耐心等上5个月吧!

  (卢梭里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性感体坛专题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